主页 > 四平在线网 > 新闻 >
 

千人快闪圆满结束 华宇集团表达深厚爱国情

伴随着祖国的盛大庆典,吉林省华宇集团也为此在英雄广场战役纪念馆前举办了千人快闪活动,与国同庆,带着对祖国深深的祝福,唱响红色经典。嘹亮的歌声中,可以听出华宇集团和周围一起合唱的群众心中对祖国母亲浓浓的爱意。在这振奋人心的时刻,大家不禁潸然泪下,就像艾青的诗中描述的:“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的深沉。”这是饱含赤子之心的泪水,是为祖国母亲发展成今天的辉煌而留下的泪水。

在漫漫征程中,华宇集团向众多志愿工作者学习,坚定不移的紧跟祖国步伐,满怀对民族英雄们的博大胸怀和钢铁般意志的敬佩之情,带领人民群众一起昂首阔步,勇往直前。作为华夏儿女,华宇集团不忘根本,努力发展自身水平的同时,始终将人民的生活幸福指数、居住舒适度和文化素养程度等放在心上,并且通过各种公益活动回馈社会,服务人民。

华宇集团始终坚信没有国家的领导,也就没有中华企业如今的繁荣发展。企业发展了,社会进步了,人民才能提升幸福感,才能为共同富裕出一份力。所以,华宇集团时常联合社会各领域工作者,积极投身建设祖国的事业中来,自觉承担起民生改善的重要责任。看到人民脸上洋溢的幸福笑脸,这又一次坚定了华宇集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华宇集团志存高远、势在必得、追求卓越、止于至善的企业精神,始终贯穿企业发展。华宇集团“用爱筑幸福”的品牌理念,也让广大人民群众切实体会到他们的用心与更高远的追求。

为了进一步推祖国繁荣发展,祖国母亲在行动,人民群众在行动,民营企业华宇集团,在行动!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