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四平在线网 > 新闻 >
 

老人逛新房在客厅坠洞身亡 4米深洞夺魂真相

  原标题:业主母亲小区逛逛 意外坠洞身亡

  如今,洞口四周安装了铁质围栏

  此前,大洞周围没有护栏设施(家属提供)

  事发后,救援人员正在施救(家属提供)

  事发地:炜岸城二期

  死者家属

  事发地和周围的楼栋是互通的,没有打围,没人看守,没有安全标识,且大洞周围没有护栏设施。洞是怎么来的?家属称,事后开发商、承建商、物业都没有解释,准备寻求法律途径解决此事。

  承建商

  事发房屋尚未交付仍处施工期,不知业主当时是怎么进去的。洞口设置的目的是一楼通往负一楼地下室的楼梯,前期施工期间用木架围起,后来要交付给开发商就拆掉了。愿与死者家属协商,也建议家属走司法途径解决。

  刘小姐怎么也没想到,距离自家直线距离不超过40米的同一小区内的另一栋房屋的一楼,会是让62岁母亲张女士丢命的地方。11月13日,想要就近买房的父母在龙泉驿区炜岸城二期内闲逛考察时,母亲张女士从一楼客厅的一个洞摔到了4米深的地下室,头部及全身左侧受伤,5天后抢救无效死亡。洞是怎么来的?刘小姐称,事后开发商、承建商、物业都没有解释,她准备寻求法律途径解决。

  该房屋的承建商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事发房屋尚属于施工中,一直在外面设置了“禁止入内”的标识,原本应该在15日交房。对于此事的处理,将会与死者家属协商或者走法律途径解决。

编辑:

查看栏目更多文章

相关阅读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